日向桶

流星已经带他启程
PixivID=5703758
登陆po18脸红心跳收获【乐韫与月楼】的里世界(其实就是🚗)

【昊星/鬼杰】玫瑰花

腺下流体:

*预警 昊星双箭头,鬼杰单箭头
*勿上升


Justin探出半个脑袋来,在果然天空的宿舍门口向里张望,偷偷摸摸一副做贼的样子。之前在香蕉那不知道听谁说,果然天空的朱星杰别看他平时面无表情生人勿近,但人一点也不可怕,到是那个叫小鬼的,还真有种无常索命的样子。
那是他们三个人第一次会面,他们相谈盛欢一直high到半夜,可如今小鬼只记得他们自我介绍的时候,Justin摆出了一副夸张的表情,拉着朱星杰的手说,“这么巧啊杰哥,我也姓J。”


小鬼加练到深夜,肚子饿得咕咕响,临走的时候给朱星杰发了微信让他在宿舍把泡面泡上,结果快走到宿舍门口了才想起来这哥们还没回复自己。
推门进去的时候就看见Justin又来串门,这两个人凑在电脑面前打得火热,两张椅子摆在一起腿挨着腿,看上去好不热闹。小鬼看了一眼戴着眼罩挺尸在床上的周彦辰,走过去拍了拍朱星杰的肩膀。
“杰哥,我给你发微信看见了没啊!”
“看见了!看见了!泡面给你摆那边桌上了,还没坨呢,快去吃吧。”
小鬼看了一眼朱星杰的电脑,粉粉的桌面上面是幼稚古早的游戏桌上弹球,朱星杰和Justin各执一个键左右按着,换了一个角度就能看见他们空着的两个手抓在一起暗暗较劲,不仅是那个小球,连游戏外都要比出个胜负。
小鬼把外套甩到床上,弄出来一点声响,下铺的周彦辰翻了一个身就再无动静。小鬼坐在了那两个人边上,自己低头戳戳手机,忽然就觉得以前滋溜起来倍香的泡面也索然无味了。
原来看别人一起玩得好的感觉是这样的,小鬼想起从前Justin和他说过羡慕他和杰哥那么要好,可不知从何时起就今非昔比了。他和Justin像是突然调换了身体,换了一个角度才发现自己和朱星杰是多么形影不离。
两个人一局战罢,Justin就吵闹着说鬼哥吃面太香,自己也肚子饿了,宿舍里的零食早被眼前这个叫饿的未成年以及他同公司的另一位掏空了。罪魁祸首拉着朱星杰的胳膊,试图把这位自诩的老年人从座位上拉起来。
“杰哥,全时走起呀!”
“想吃自己去啊!”朱星杰颇有反抗精神地嘴上叫嚷着,可身体却逆来顺受地被弟弟拉起来。他随手扯了两件外套,并把其中一件丢给了Justin。
小鬼敏锐地发现朱星杰披的衣服好像是周彦辰的。
“小鬼,要帮你带点什么吗?”朱星杰边穿衣服边倾过身问他,这是从小鬼回到宿舍至今,两个人距离最近的时刻。
小鬼与朱星杰对视,然后摇了摇头。
朱星杰笑了笑,对他说:“你加练太累了,早点休息,不要累倒了。”
说完转身出了门,等在门口的Justin对着里面喊了一句,“鬼哥,我给你带关东煮回来!”
门砰的一声关上,将朱星杰的话阻隔在了门外。
“吃什么关东煮,这个点了早卖光了。扎斯汀你把外套穿好,别把哥的衣服拖在地上!听见没有!”


小鬼喜欢rap,他的喜好全部表现在了镜头前面,从一而终,他所有的舞台全部围绕着rap。
而朱星杰不一样,他喜欢rap,喜欢zico,也喜欢24k,魔术也是兴趣之一。他像是小孩子一样,把所有喜欢的东西都紧紧地握在手里。
小鬼曾经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问他,什么时候会在舞台上表演魔术。
朱星杰回答说还不是现在。
到时候一定很炸。朱星杰的忠实魔术粉如此期待着,而朱星杰本人姑且将之视为了一个彩虹屁。
小鬼总是喜欢看朱星杰表演魔术的,那是些梦幻的东西,能马上勾住小孩子的兴趣。而他总是拥有观赏表演的特等席,大概是因为他是一个抱有适量好奇的合格观众,从不在演出结束后试探背后的真相,做了一个心甘情愿的被骗者。


范丞丞告诉小鬼Justin不在宿舍,大概是去串门了,因为舞台的原因,很可能是去了蔡徐坤的宿舍。
小鬼哦了一声表示知道了,却还是在房间里逗留。范丞丞不得其解,嚼着薯片问他还有什么事情。
小鬼扫了一眼凌乱的书桌,最后问范丞丞还有吃的吗?
范丞丞把他手里那罐乐事薯片拉到了底,塑料盒子里还剩下了最后的几片。
“谢谢。”在范丞丞心剧痛的眼神注视下,小鬼抓过那些薯片全塞到了口中。油炸土豆在唇齿间被嚼得粉碎,咯吱咯吱的声音不断作响,这也使得小鬼说话更加口齿不清。
“那是什么?”
范丞丞顺着小鬼的手指头看过去,马上压低了声音,“你还没看过我们今天的彩排吧?”
像是要保守什么秘密一样,气音在空气里打着旋,又像是谁在低低地念着咒语……
从乐华的房间出来,小鬼就径直回了自己的宿舍,Justin不出意料地在这里逗留。在小鬼回去之前,只有两个人呆在里面。
朱星杰累坏了,今天他们彩排了很多次,衣服又重又厚,舞台上的空调也不给力,年轻的Justin还好,朱星杰只能扶着椅子背轻轻喘气。
他们也回来没多久,朱星杰的耳朵因为戴久了沉重的耳环而显得有些红,但是他并没有摘下来。
“鬼哥回来啦!”Justin朝进门的小鬼打了一声招呼。
小鬼把他的辫子拆散了,有一些脏辫垂在了额前,这让他观察这个世界的时候,需要透过一层窗帘。他点了点头,朝朱星杰看了一眼,对方也在看他,但他们不是需要打招呼的关系。于是小鬼从嘴里哼出一个“嗯”字,便钻进了厕所。
好像他是做贼心虚的那一个。


《听听我说的吧》的舞台排在后面,小鬼在后台准备的时候,想等一会朱星杰表演完,就问收拾场地的工作人员把那朵玫瑰讨来。小一班的组员们围在一起,这让小鬼要踮起脚尖来才能看得到外面大概的情况。
“咋的啦,弟弟。这么心急?”卜凡看小鬼跃跃欲试的样子,忍不住把他的人往下按了按。
大个子真碍事,小鬼想着。
可是他们要紧跟着前一个舞台开场,根本没有时间让他做多余的事情,他被卜凡推着走上前,跟着大部队移动着。
一直到下场,他才空下来把后台翻了个底朝天,可惜连一只老鼠都没有,更别说一朵花了。
花是普通的红玫瑰,没有叶子,甚至连上面的刺儿也拔光了,还被Justin咬在嘴里又扔到地上。
可小鬼就是想要。
他垂头丧气地往回走,刚刚拜托卜凡的时候对方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时间拖久了他就又要被那人念叨。
同样,小鬼也没有看见朱星杰,自从他俩分在了不同的组里,彼此见面的时机似乎只剩下晚安前和早安后。
他又想起那日在乐华的宿舍,他把范丞丞的薯片嚼得嘎吉嘎吉响,清脆得和他现在运动后的心跳一样。
范丞丞压着嗓子告诉他,角落里插在农夫山泉维他命水瓶子里的花是杰哥变魔术时候用的,就这么一朵,明天舞台上还要用。
那样被小心呵护着,像是灵超最近一直在看的《小王子》里的玫瑰,现在却又变成了美女与野兽里的那一朵渐渐凋落,有一瓣飘出了被小心翼翼维护的玻璃罩,掉落在地上。
小鬼认出了走廊上那一扇门后面有一个大型垃圾桶,而这片花瓣就落在门边。
他走上前去想推开门,不曾想嫌疑人还留在犯罪现场。
Justin在门的那一边小声地说:“哥哥,你闭上眼睛呀。”


小鬼有些委屈。
他只不过是想要那朵花而已。

评论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