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桶

流星已经带他启程
PixivID=5703758
登陆po18脸红心跳收获【乐韫与月楼】的里世界(其实就是🚗)

关于我奇怪邻居的观察报告

盐鱼西:

如题,


本人男,大二学生,因身体因素休学在家


回归主题,我感觉我的新邻居行为怪异,尽管周围的人警告她是个怪胎,但有些无聊的我依然决定开始我的观察日记


5.02


她今天依旧穿着照常那一套衣服,牛仔裤黑T恤,褐色卷发乱糟糟的散着,叼着面包片风风火火的出门了,依旧是那辆甲壳虫,保养的极好,老实说,我还没见过性能如此优秀的甲壳虫,就算是顶级跑车启动速度都不一定能超过它


晚上依然是在车库中度过直到我睡觉前灯还亮着,其他邻居嘲讽说真不知她买房子有什么用


5.09


一星期了,她的车优秀的令人眼馋,今天也是漂移进车库,哦我发誓,普通的甲壳虫绝对做不到这样,她一定是改装过了


6.01


咳,之前跑题了,今天看到她洗车,一边洗车一边放着Unchained Melody,听起来像是我父亲会喜欢的歌,她哼着歌看起来心情很好,我大着胆子凑上前与她搭话。首先我夸赞了她的车以及她的改装技术,没想到她一愣,然后开始狂笑,一边笑一边捶车的那一种,她打消了我试图搞一辆的念头“这是全世界最棒的甲壳虫”她自豪的说,带着一种古怪憋笑的表情。我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当我走出去一段路回头时,看见她抱住车头,脸贴在车身上,依赖又温馨,我怔了一下,这是真正爱车的人吧


8.24


今天暴雨,她骑着摩托出门,这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见她没有开她那俩黄色甲壳虫,还是在这么糟糕的天气里,我试图喊住她,她却直直冲进雨中


她开着甲壳虫回来了,狠狠地将车门甩上,上楼了,今天我见证了很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不爱惜的关车门,第一次没先回车库


……说起来,她是什么时候把车开出去的?


8.25


昨天晚上隔壁车库一直放着sibel的I'm sorry


她什么时候又去车库了?


8.26


今天看起来她心情好转了,出门前还跟正在遛狗的我打招呼,车上电台正放着一首儿歌Goodmorning song


9.01


今天要重回校园了


观察报告到此结束


要我说


这位邻居或许是个奇怪的人,但也确实有趣

评论(2)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