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桶

流星已经带他启程
PixivID=5703758
登陆po18脸红心跳收获【乐韫与月楼】的里世界(其实就是🚗)

Charliebee《》严重ooc,不吃官配

山凫:

howdy,第一次写文吧…有点慌张,期末考完才敢去看个人倾向严重注意👀誓死不从官配

————👀go↓⭐




           👀go↓⭐

         




           👀go↓⭐

d1

hey,Charlie,我已经完成了我该做的了。是的,我回到了我的世界,那里虽然没有完全修复好但是还是一片祥没什么事情发生,我也是在处于"养伤"状态我和朋友们也很开心,声带也修好了…




我…只是…




只是…




非常非常想见你




我想念你的笑脸,你的声音,你的拥抱,和你手掌的温度…我想你的一切…




d2

所以,你可以听见吗?好吧我试过连上地球的无线电但好像没什么用hh也许是我的问题吧…




没错,我已经想你想到执行任务的时候会时不时摸摸自己的脸,想到我每晚都窝在信息塔尝试连地球的卫星,当然这是小心翼翼的hh他们都觉得我疯了




d3

Charlie…你在地球那还好吗?我肯定给你生活填了很多乱子吧。没有办法啊,谁让我是你的呢hh,honey,你知不知道给别人取名字的意义




damn it.




我现在就想抱你




暖暖的,小小的,软软的,矮矮的…




这儿可没什么温暖的东西。每天都任务,任务,命令,然后去执行




金属不是可以导热吗?我的零件,外壳我的记忆芯片里都是你的温度,我的手上依然余留着你的体温…




d3

"这辆科迈罗怎么样?"




"喜欢吗?"




"跟我一起走吧…"

声带恢复以后我一直在想该怎么以你满意的声音说出来




哦我真后悔没带你走,地球这里有什么东西有什么值得留恋吗?可能我真的像特工说的那样是不是个机器人,只是一堆金属和电线




可是你给我取了名字。擎天柱叫B127的时候我还在想那是谁hh我纠正了他们很多遍




我的名字是——




"Bumblebee"

"你的声音像蜜蜂一样,就叫你Bumblebee吧,bee?"




d4




thing can only get better




哦是啊这首歌太棒了,Jones的声音有种吸引力




hey可别误会我可没有偷偷摸摸的拿了磁带,我只是录了下来




那天晚上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过于激动了hh我之前都没有听过歌

真希望生活能像歌里的那样




地球很漂亮,很蓝

像你的眼睛一样清澈




每天晚上都能看到地球全景,怎么样很羡慕吧!




但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d5




hello?




老天这个终于可以收到一点信号了,虽然都是零碎的噪音不过这也离你不远了




哦!

开始了吗?

我什么时候按到的?

咳!




Charlie…或者honey?

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有没有到那一步,不过我已经爱上你了……




我也想让你成为我的所有物




sweetie,sweetheart,baby,candy,honey你喜欢哪个?hh

damn我已经想象到你在我怀里的样子了,那种感觉,你温热的体温慢慢传过来,




啊…

天啊……我已经疯了




你的bumblebee



也是那个老是被叫B127的Bumblebee




他喜欢你

即是他是个机器人or一辆变成科迈罗的甲壳虫

他爱你

他想你

他想亲吻你,用他的,嘴?

就是他只有一个冰冷金属外壳

他想紧紧抱着你告诉你他有多在意你




Charlie,honey,不管你听不听得见




我——爱———————




……




————————————————————⭐⭐




d356




我要来地球了,你会惊喜吗?

这次是一次友好的来访

可我还是没有成功连上你们的卫星hh到了地球我就不会再摆弄那些烦人的代码和数据了,它们快把我搞疯了




等着我好吗?甜心




我爱你







ending




评论(1)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